尹派传人王君安的十五个最美瞬间 - 越剧之家

尹派传人王君安的十五个最美瞬间

14-07-14

  

王君安,国家一级演员,浙江嵊县人,1970年6月出生。1980年考入福建省芳华越剧团学艺,工小生。除了本人能刻苦专研之外,有幸得到表演艺术家尹桂芳的悉心传教,在唱、做、念、打各方面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。她扮相俊美,功底扎实,表演上能从人物和剧情出发,风格酷似其师,朴实隽永,高雅脱俗。


一、本色君安

越剧名角登上时尚杂志,君安洒脱如旧!

她的眼神会说话!


君安之美,宁静中的那份优雅,何人能媲美!


黑白之中诠释了一个立体的人物;

谈笑风生,本色君安更加迷人!

二、小生君安

作为一个尹派女小生,上天赋予了王君安最完美的性灵。她的嗓音清越而婉柔,如山间的鸣泉沁人心扉,不作任何华丽的雕饰,不带丝毫尘俗的猥亵;她的扮相俊雅而挺秀,男儿汉的英武与女孩家的清丽,独谐于一身。




三、花旦君安

怎能不爱这样的王君安? 从此便印了一张笑脸在心中——如一眼山泉般,清清甜甜,沁人心间。 送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 如今想起她来,便感觉似乎有一阵清香,扑面而来。 不是有人说过,每个人的心里,都看着花儿么,一朵一朵的,可漂亮了。 那么,王君安——你的心里,就开着一朵最美的花儿吧。 给人芬芳,也留香与己。

查看更多王君安资料的方法:

1、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

2、平台输入“王君安”

公众微信号:iyueju

返回顶部